汤喆是我

不好意思 我是纯爱

【佣园】正值盛夏

 *可能有ooc

 *私设预警⚠️

 *小学生文笔 谨慎观看🚫 

 *校园xql 黑羊x花蕊 

      夏天,校园成为了炎热与黏糊糊的代名词。教室里的学生颇有怨言,在这装了几十个人且闷热的地方,没有人会喜欢的。

    “好热——虽然夏季是充满活力的季节,但有时真的会受不了诶。”艾玛·伍兹知道同桌奈布·萨贝达不会回复,只是想抱怨一下。

    “艾玛,等会一起去买冰淇淋吗?”艾米丽走来问。 艾玛无奈地摊了摊手,“周末我的感冒才刚好,我想爸爸是不会让我吃的。” 艾米丽挺为她可惜,今天有体育课,大汗淋漓后还要待在这教室里,唯一解暑的机会都没有了。 

     果不其然,体育课结束后,艾玛像是一滩泥一样摊在艾米丽肩膀上。 “你怎么每次都趴我身上,你的同桌不想趴吗?”艾米丽打趣道。

     “哎呀,我这样会冒犯人家的,不过现在只要能快快扎根喝水就心满意足了。” 

     接下来的一节课上,艾玛的魂似乎都不是自己的,衣服全黏在身上,额头上的汗水一滴滴地往下掉。 

     “如果有什么东西可以让我清凉一下,那真得好好感谢上帝——”她向奈布诉说着,奈布思索了会,转头问:“薄荷,应该就会凉快些吧?”没等艾玛仔细询问,便跑了出去。 特蕾西向门口探出头去:“这是有什么好事吗?”卢卡便在一旁慢悠悠地说:“‘发明家’先把作业做好吧,那家伙指定是有重要的事了。” 艾玛这个点已经去园艺社了。 

     奈布在口袋里掏出几颗薄荷糖,沉默了一会。在面对艾玛的事他总是很纠结,尽管他少言少语。 

     他总是这样。 

     炎热的夏季偶尔会带着些微风,吹得树叶沙沙作响,风带来了凉爽的同时也带走了积攒一天的热气,学生们的怨气估计早已被消磨尽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他不可能一直这样,不是吗?

     “今天辛苦你了,艾玛。” 

     “没事没事,有来得正好的风就不会那么起热了。” 艾玛回到教室,桌上摆着几颗糖。 

     她觉得,凉快的不只有风,还有那被那薄荷糖承包的盛夏。

评论

热度(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