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喆是我

不好意思 我是纯爱

无尽的冒险「二」

*可能有ooc

*私设预警⚠️

*小学生文笔 谨慎观看🚫

*虚构世界 可以当作平行时空来看

*除了佣园其他人都是cb向 不喜勿看

   “艾玛的手艺可真不赖!”威廉一边吃一边笑着,“你真是我们的小幸运星。”

     刚来到队伍里就表现出她阳光般的性格,且被她吸引而来的艾米丽又正好补齐了队伍里的空缺,于是便成了“小幸运星”。

     除了奈布,其他人都挺喜欢与艾玛交往。

     艾玛十分无奈,只好任由他独来独往。

     但之后的一切,还要从一顿煎蛋开始。

   “他真的不过来一起吃吗?”

   “艾玛,你太担心了,他是有点不习惯的,没有关系。”

     思索片刻,艾玛将一盘煎蛋端起。

   “吃吗?”

     奈布转头看了看,又自顾自地做自己的事,“放那好了。”人毕竟要吃饭的,他打算应付几口好了,随便把煎蛋塞入口中。

   “伍兹……是吗?等等。”

     艾玛把毕生所有错事全都想了个遍,

   “是不合胃口吗?”艾玛莫名有些心虚。

     奈布疑惑:“怎么会,我可没那么挑剔,至于煎蛋———你的手艺很像我母亲,想请你教我一下。

    艾玛松了口气,随后又开心起来:“是这样吗!我很高兴可以帮你哦。”

    俩人就围绕着做菜这件事情畅聊了一个下午。

  “威廉,你动静小点!”其他人扒着草丛看着,玛尔塔震惊于奈布的开窍,换作平常,别说是艾玛,可能连只苍蝇都不可能近他的身,不禁感叹起母亲的伟大。

    当他们并肩走回营地时,宣布着友谊的开始。

    过了几天,奈布拿着一盘东西塞给艾玛。

  “按照你说的方法去做的,试试?”

    艾玛仔细咀嚼了一下,竖起拇指,“不错,有我爸爸的味道!”

致亲爱的爸爸:

        我与伙伴们很好,大家非常合得来。

        因为煎蛋,我和奈布·萨贝达的关系更进一步,另外提一句,他做的煎蛋很像小时候爸爸做的,令人十分怀念的味道呢!

        在这些天的旅途中,有以前我从未见过的花,有清澈的溪水相伴,有各种奇形怪状的云彩……我都想分享给爸爸,如果爸爸看到了这些风景,是否也会像我一样的欢喜呢?

         有一肚子的话想诉说,但我只能先讲这些,等到了镇子,我会一口气把所有写的信寄出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别忘了我一直爱你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你最疼爱的艾玛

    信写完了。

    但旅程尚未结束……

评论(4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