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喆是我

不好意思 我是纯爱

【佣园】深夜随笔

*可能有ooc

*私设预警⚠️

*小学生文笔 谨慎观看🚫

*私心佣园 推理先生x真相小姐

*奈布的独白(应该)

      晚风再次将我的头发拂起。

      你曾说过的,当风来临之际,便是它把你的思念带来我身边。

      虽然不知道是否还算数,但我希望风可以把我此刻的想念带回去,回到你那里。

      夜晚,我时常不安,想来应该是又犯老毛病了。整夜失眠,眼前尽是血猩的厮杀,一具具血肉模糊的尸体躺在脚下,我是如此恐惧,没有你安慰的夜晚我该如何面对?

      但转念想,明日就可启程回去,你的笑脸一直在脑海浮现———于是我又开始期待起第二天的黎明。

评论(1)

热度(2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