汤喆是我

不好意思 我是纯爱

无尽的冒险「一」

*可能有ooc

*私设预警⚠️

*小学生文笔 谨慎观看🚫

*虚构世界 可以当作平行时空来看

*除了佣园其他人都是cb向 不喜勿看

    “我一定要成为最伟大的魔法师!”艾玛·伍兹总是这样告诉自己。

      她的脸上总是洋溢着笑容,让她的父亲暂时忘记妻子失踪的事情———那是他一生的痛。

      而就在今天,他的小太阳也要离开他了。

    “爸爸?你没事吧?”艾玛一脸担忧。

    “艾玛,我的宝贝,我不知道该如何是好…我害怕你像你妈妈那样离开,那我便一无所有了…”

    “不会的爸爸,我向你保证,我会平安回来的!”

      话是这么说,实际上,艾玛此次的目的地是那个危机重重的「无尽森林」,她可不确定是否还能活着出来。

    “艾玛,你要记得,无论遇到什么困难,爸爸的心一直都在你左右。”

      这些话给了她及大的鼓励。

      话说艾玛为什么突然要去「无尽森林」?这还得从几天前说起。

      “诶诶,你知道吗?外头来了三个人说要招人组队,还说要去「无尽森林」!”

      “他们简直是异想天开!那哪是说去就能去的?屁大点的小毛孩懂什么?”

        艾玛忽略了那些嘈杂的人群,径直走向公告栏。

       “居然是三个战士啊…可是这是我唯一的机会了。”艾玛想起爸爸小时候教过:不要为自己的人生留下遗憾,于是乎就大胆向父亲提了,只不过她留了点心思,并没有提及「无尽森林」。

         果然,艾玛征得了同意。

         那么下一步,就是找人报到了。

      “所以这么可爱的女孩子要加入了?真令人兴奋!”玛尔塔拍了几下身旁的两人:“所以你俩起来说话呀!”

      “我叫威廉·艾利斯,刚才玛尔塔介绍了我们的情况,从现在起你就是我们的同伴了,可以喊我威廉,请多关照!”

      “奈布·萨贝达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玛尔塔有种想掐死奈布的冲动,谁跟小姑娘打交道这么打的!“十分抱歉,撒贝达他就这样,冒犯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艾玛倒是无所谓,不过既然是强大的队友,那还是得找个机会了解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们的队伍从来不拖拉,只是刚走没几步就听见有人喊,仔细听着,好像又是个要来入队的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们招治愈师吗?”她调整了一下,“我是艾米丽·黛儿,我来加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巧,太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一个下午主要队员都齐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天知道这有多简单。

        但艾米丽好像对「无尽森林」并没有多大的兴趣,只是一直盯着艾玛。

        只是第一天,所有人先收拾好,我们即刻出发。

评论(3)

热度(13)